本泽马那球没折射我可能会扑住(欧冠决赛巨大争

沙滩排球 2025-04-03 11:31www.1689878.com沙滩排球

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,皇家马德里与利物浦上演了一场激战。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43分钟,皇马前锋本泽马在禁区内的一次精彩射门让人眼前一亮。这粒进球却因为视频助理裁判的判罚引发了巨大的争议。

在那次进攻中,本泽马在突入禁区后接队友回传,巴尔韦德的一脚直塞为他创造了良机。本泽马迅速反应,左脚推射破门。边裁举旗示意本泽马越位在先,这粒进球因此被吹罚无效。视频助理裁判仔细审查后,确认了这一判罚。

慢镜头回放显示,皮球在击中法比尼奥的脚后反弹,本泽马随后射门得分。这一细节成为了争议的关键。

传奇后卫特里对这次判罚表达了强烈的不满。他认为规则在这种情况下显然没有意义,因为利物浦球员触球的情况下,本泽马的进球为何会被判越位。事实上,这次触球来自利物浦球员,应该被视为有效进球。特里表示:“如果我是皇马球员,我会在更衣室里发疯。”

按照现行的足球规则,这个进球确实应该被判为无效。规则明确规定,如果球员从球门柱、横梁、比赛官员或者对方球员处反弹或折射而来的球获得利益,即使先是由对方球员触球,仍可能被视为越位。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也支持这一观点,他认为虽然皮球先碰到了利物浦球员,但因为反弹后的进球路径与越位有关,所以进球应该被取消。

科贝电台分析师佩德罗-马丁持不同看法。他认为利物浦球员的两次触球中,一次向前传球应视为有效。另一位传奇射手范巴斯滕也对这一复杂的规则表示困惑和质疑。

这场争议判罚不仅让球迷们议论纷纷,也让传奇球员、专业人士和观众们产生了激烈的讨论。每个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:在这个特定情况下,规则应该如何应用?这场欧冠决赛的这场争议判罚无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。

Copyright © 2016-2025 www.1689878.com 体育知识网 版权所有 Power by

足球|篮球|NBA|奥运|网球|高尔夫|田径|游泳|排球|赛车|比赛|亚运会